全部

“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1-28 17:32:01

齐鲁网1月28日讯 1月28日,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共同在济南举行“齐鲁粮油”品牌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刘开田;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副台长林修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DSC_6935

图为“齐鲁粮油”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DSC_7116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在活动中致辞 

DSC_7239

图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林修功签约

DSC_7254

图为“齐鲁粮油”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华在致辞中表示,山东丰富的人文历史底蕴和特殊的地理生态环境造就了钟灵毓秀、物产丰饶的齐鲁大地,涌现出众多行业领先的大型粮油企业和具有浓郁地域特色的粮油产品。希望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深入粮油企业调研采风,采访新闻人物、挖掘品牌故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齐鲁粮油”品牌传得更开、更广、更响亮。共同讲好“齐鲁粮油”好故事,推动山东好粮、好油走进千家万户,走上全国人民的饭桌。

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念民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形成合力,发挥媒体融合的立体化传播优势,整合集团优势媒体资源,配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做好“齐鲁粮油”的品牌传播。

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吕芃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广播电视台作为省内主流新闻媒体平台,一直非常关注食品安全、品牌建设工作,推出了诸如《食安山东》《品牌山东》等专题栏目,收视效果和社会效益均保持不错势头。在接下来与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战略合作中,我们将充分释放前期广电改革转型能量,把资源优势最大限度转化为推介优势,展示以工匠精神和服务精神为内核的齐鲁粮油特色文化,为齐鲁粮油“走出去”贡献力量。

目前,山东涉粮企业中国名牌产品40个、中国驰名商标51个,山东名牌产品83个、著名商标118个。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粮油作为人类赖以生存的必需品,是关系国计民生的特殊商品。山东是经济大省、人口大省,也是粮食生产、流通、加工和转化大省,粮食加工转化量和产值位居全国首位。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与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既是多年来相互支持、密切合作的成果,也是合作谋共赢的重要探索。将媒体的力量拧成一股绳,通过联合、协作,发挥平台优势,更好地发挥媒体的传播影响力,真正叫响“齐鲁粮油”品牌。

闪电新闻记者 尹承谦 郝爱印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尹承谦]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无棣县

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无棣县

3月12日,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无棣县,先后探访山东省十里香芝麻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花园食品有限公司、山东...[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0
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阳信县和惠民县

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阳信县和惠民县

3月11日,由滨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的滨州“粮油金三角”粮安记者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滨州阳信县和...[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0
2022“齐鲁粮油”六进活动走进滨州 10余家粮油企业集体亮相

2022“齐鲁粮油”六进活动走进滨州 10余家粮油企业集体亮相

8月12日,2022“齐鲁粮油”进机关活动走进了滨州市政府机关服务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22-08-17
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走进济南中海紫御东郡

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走进济南中海紫御东郡

8月6日,2022“齐鲁粮油”六进系列活动来到济南中海紫御东郡社区。山东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携手20余家省内粮油企业集体亮相,为居民朋友奉上...[详细]
齐鲁网 2022-08-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